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执事Book of Murder:海量截图曝光

黑执事Book of Murder:海量截图曝光

OVA《黑执事 Book of Murder》在官网地下了剧情和大量后行截图。在截图中能够看出OVA的故事次要发作在凡多姆海威家。凡多姆海威家的成员就不必说了,还有大量主人来次做客。

《黑执事 Book of Murder》故事件节 :塞巴斯蒂安死了!销量不好的小说家亚瑟受邀参与名门贵族凡多姆海威家举行的派对,后果却遇到了杀人事情。凡多姆海威家的年老当家夏尔被怀疑是犯人。而且,发现事情奇怪之处的执事塞巴斯蒂安居然死了……

OVA《黑执事 Book of Murder》上卷预约10月25日出售,下卷预约11月15日出售,并且会在电影院限定上映。

《黑执事Book of Murder》OVA预告片公布 《黑执事》 简介:《黑执事》(英文:Black Butler,又译《黑管家》)是日本漫画家枢梁创作的于2006年10月号的《月刊GFantasy》开端连载的日本漫画。漫画仍在连载中,每月18日连载一话,漫画单行本发行了18卷,累计销量打破1500万册。[具体]

相关动漫:《黑执事第三季》《黑执事Ⅱ》《黑执事》《黑执事OVA》《黑执事2

上一篇:月刊COMIC GENE:在线漫画网站上线 下一篇:水原希子出演日剧版信长协奏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