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像素大战:为进入中国修改剧本

像素大战:为进入中国修改剧本

当中国成为举世第二大片子市场之后,好莱坞各大片子公司也都越来越垂青中国片子市场。日前维基揭密爆料称,索尼影业往年暑期的重磅片子《像素大战》为了在中国内地上映,不吝将原脚本中对中国不太友爱的情节删除。

《像素大战》为进入中国修改剧本

如片子中,一些知名的古迹和景点,包罗华盛顿留念碑、泰姬陵等都有被破碎摧毁,原来这些被糟蹋的景点中还包罗长城。然则在2013年12月,索尼影业在中国的首席代表李师长教师写了一封的电子邮件,其内容是:“尽量在长城上捅一个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任务,由于破碎摧毁景不雅观自身即是一个片子界的气象。不外由于这会背运于我们在中国刊行这部片子,以是实践上没有需要生活这个场景。我的建议是将其删失落。”

尔后索尼影业高层即是否为中国建筑一部特殊剪辑的片子的设法主意进行了谈判,索尼影业国际刊行部CEO史提芬·奥德尔在另一封邮件中解释了为什么所有版本都要修正:“把中国的元素换到另一个国度,应该相对容易拾掇。不外修正这部片子是个沉痛的应对。建议旋转所有版本,若何我们只旋转的中国版本,那我们就为自身在新闻界设定了话题,记者会打德律风讯问我们为什么只修正了中国的上映版本。”

其它,其他邮件还提出,最好将日本东京而非上海选为片子的重要舞台之一,由于影片包括摧毁整座乡村的场景,这可能会对中国敏感的豪情形成伤害。

报道称,作为影片的建筑人,索尼影视公司下属的哥伦比亚影片公司负责人道格·贝尔格拉德是这些邮件的收件人之一。他在一封回信中透露表现,会思索这些来自索尼中国区的建议。

索尼已对维基揭密披露该公司秘要信息的行为透露表现怒斥。关于中国的片子审审视该片情节的影响,索尼揭橥评论称,无论若何《像素大战》都不会是第一部为媚谄北京而旋转情节的片子。譬喻,2013年上映的《僵尸世界大战》就曾对脚本进行微调,删去了病毒发祥于中国这一情节。

  《像素大战:为进入中国修改剧本》由: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10月新番VALKYRIE DRIVE:追加人设图曝光 下一篇:为那女孩献上吻与白百合:广播剧声优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