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谁是正牌Comic-Con?美国两大漫展商标纠纷

谁是正牌Comic-Con?美国两大漫展商标纠纷

圣迭戈国际动漫展(SDCC)无疑是美国人气最高的动漫展,在日前举行的2015年的圣迭戈国际动漫展就有大量关于动画、电视剧、片子、游戏的爆料,让动漫迷们过足了瘾,然而当然2015年的圣迭戈国际动漫展得到了完竣顺遂,然则主办方仍旧要为动漫展牌号被侵权一事伤神,日前盐湖动漫展(SLCC)举行新闻发布会,指出美国专利局和牌号局已审批盐湖动漫展已取得“动漫展”(Comic-Con)的牌号运用权。

谁是正牌Comic-Con?美国两大漫展商标纠纷

圣迭戈国际动漫展与盐湖动漫展会的法则纠缠须要追溯到近整整一年前,事先圣迭戈国际动漫展提交了一份针对盐湖动漫展草创人丹·法尔以及连系草创人布莱恩·勃兰登堡的法则诉讼,宣称竞争敌手运用“动漫展”标识表记标帜形成侵权并会使生活者怀疑。

然则,盐湖动漫展的连系草创人布莱恩·勃兰登堡,称该诉讼是“毫无依照的”,并斗胆勇敢地评论“在任何环境下我们都不会摒弃我们的网站及标识。对于这种打劫性的行为,我们有足够的资源而且做好了充沛的筹备,来警备我们的权力和业务。”

盐湖动漫展宣称旧年有逾越12万的不雅观众参会,并估量在往年9月24号到26号举行2015年的盐湖动漫展。

  《谁是正牌Comic-Con?美国两大漫展商标纠纷》由: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强强联手!X战警:或将联动神奇四侠: 下一篇:中国动漫游戏专业可评职称 将与薪金挂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