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争议!谁是动漫作品里最邪恶的人物

争议!谁是动漫作品里最邪恶的人物

连年来,可能良多动漫迷都发现这样一个问题:在日本动漫里,往往反派脚色都可以用各类利剑汗青来进行“洗黑”,从而让人没方法对其产生恨意。那么一来,能否还存在着可以称为“绝对险峻”的脚色呢?近日,有日本媒体从动漫、影视方面展开查询拜访。看看效果若何吧!

■你觉得动漫、片子史上最险峻的脚色是谁呢?

争议!谁是动漫作品里最邪恶的人物

●伏地魔(《哈利波特》)

“哎呀,这个仇人太过于弱小了。”(女性/21岁/大三)

●小丑(《蝙蝠侠》)

“给人一种小心翼翼的感觉,而且那种刻毒劲儿,很难想象居然是人类。”(男性/22岁/大四)

●小丑(《X特遣队》)

“从皮相看起来就很诡异了,并且专程弱小。那种刻毒又猖狂的感觉,让人印象深刻。”(女性/22岁/大四)

●弗利萨(《龙珠》)

“我觉得这家伙确切是太强了,基础都没方法战胜它啊。”(男性/21岁/大三)

●夜神月(《长逝小册子》)

“脑子聪明,而且具有诈骗别人的超强能力。”(女性/19岁/短期大学)

●其他

“范马勇次郎(《刃牙》系列)。总之即是很强,并且拥有着自身的哲学,很帅。”(男性/21岁/大三)

“魔人布欧(《龙珠》)。由于它切实其实是不死之身。”(男性/23岁/短期大学)

“细菌人(《面包超人》)。这是所有日本人都知道的。”(女性/18岁/大一)

争议!谁是动漫作品里最邪恶的人物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援力满满!少女编号:特典图公布 下一篇:赶紧造人!汉子们在结婚后最想和老婆一起做哪些事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