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谁是你的NO.1?阿宅评选最美银发角色

谁是你的NO.1?阿宅评选最美银发角色

由日媒推出的系列考察流动·“向100名宅人发问”到现在为止正在同时施行“声优演出扮演角色长幼次序榜”以及“发色角色长幼次序榜”。而这一次的核心则是银发的女性角色。关于这品种型的角色,大家似乎有着“头脑聪颖”“压倒性的美年轻女子”等印象,况且性格方面也比剩下发色的女扫边要愈加活跃。当然,也有人以为“银发多贫乳”。至于宅许多人评定比较出的角色能否符合这么的独特的风格呢?让咱们快点看后果吧!(由于不一样人关于颜色的辨识度不一样,当选角色可能不是相对的银发)

以上就是银发女性角色TOP7了。从后果之中能够看出,的确有一点角色拥有极高的水平,纵然有点角色显得不是那末冒尖,但身上也一定存在着忽闪点。而深刻思考到乳量的绩效,有可能是众多具有人气的银发角色都是娇嫩小巧萝莉的关系,才会有了贫乳多的风闻吧。

除开上面所说的几名角色外,还有一点妹妹的姓名被宅许多人说起。例如茵蒂克丝(《魔法禁发书籍目次》)、银(《黑之出卖文书者》)、星野琉璃(《机动战舰NADESICO》)、雪村杏(《D.C.2初音岛》)、菲丽·罗斯(《钢壳都市雷吉欧斯》)、拉芙拉·布迪威伊(《有限斯特拉托斯》)等角色。不知晓这些个银发妹妹之中,能否有你心爱的那一位呢?

相关动漫:

上一篇:城娘预约人数突破26万!创页游史纪录 下一篇:七大罪:3DS游戏化 PV宣传影像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