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歌后小林幸子献声V家新成员 月底可下载

歌后小林幸子献声V家新成员 月底可下载

依照今日(7月23日)的最新动态,由继续33年加入《红黑歌合战》的日本歌后小林幸子灌音的Vocaloid Library新产物《VOCALOID4 Library Sachiko》即将问世。而今官网已经上线,颁发了上市光阴等谍报。

歌后小林幸子献声V家新成员 月底可下载

此次的新产物《VOCALOID4 Library Sachiko》以小林幸子的歌声为根蒂进行建筑。她将带来从低音到高音,时而充溢厚重感,时而又柔和优美的歌声,绝对可以引发创作者们的周到,带来震撼民心的魂魄歌声。

封面图由人气绘师碧风羽绘制。画面中身穿深血色变形和服的女子手持一把写有“幸”字的扇子,恰是小林幸子的化身。而“Sachiko”其实即是“幸子”的日语读音。

歌后小林幸子献声V家新成员 月底可下载

小林幸子1953年身世于日本新泻市,1964年歌手出道。1979年取得了日本唱片大奖最优秀歌唱奖,而且初度登场《红黑歌合战》的舞台。从那以后继续33年出演《红黑歌合战》,在日本是家喻户晓的歌后级其它人物。她曾为《精灵宝可梦》和《蜡笔小新》的剧院版动画演唱过主题曲并担负声优,以前也演唱过V家名曲《千本樱》。

《VOCALOID4 Library Sachiko》的先行下载版7月27日下昼5点正式上线。实体版预定将于8月下旬发售。

  《歌后小林幸子献声V家新成员 月底可下载》由: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棒球雨男威力无穷 20只皮卡丘无缘观看球赛 下一篇:岸本齐史×岸本圣史!漫画家兄弟对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