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歌后小林幸子搞百合?博客自爆接吻照

歌后小林幸子搞百合?博客自爆接吻照

曾为V家成员Sachiko供应原声,也喜欢亲自去Comiket卖自身唱的V家同人专辑的歌后小林幸子,日前在推特上颁发了一张自身与八代亚纪接吻的照片,引来不少网友围不雅观。这名年过六旬的歌后真是太潮了。

歌后小林幸子搞百合?博客自爆接吻照

小林幸子和八代亚纪这两名传奇歌后在一起录制了一档将在来岁播出的电视节目后,小林幸子就在自身的官方博客上晒出了两人在布景接吻照。在照片里可以看到两人的演出服都是经典的红蓝CP搭配,她们双手交握闭着眼睛,唇错位地碰在一起。其它,两人身边更是飘着若干颗桃心,切实其实就像一对相亲相爱的百合。

歌后小林幸子搞百合?博客自爆接吻照

小林幸子在博客上写到:“真的接吻了——连我们自身都感慨惊奇。”原本当日两人加入录制的节目中有个“我们接吻了”的报名关头,于是两位歌后便在布景玩了起来。歌后们居然这么会玩,粉丝们都知道吗?

歌后小林幸子搞百合?博客自爆接吻照

小林幸子1953年身世于日本新泻市,1964年歌手出道。1979年取得了日本唱片大奖最优秀歌唱奖,而且初度登场《红黑歌合战》的舞台。从那以后继续33年出演《红黑歌合战》,在日本是家喻户晓的歌后级其它人物。她曾为《精灵宝可梦》和《蜡笔小新》的剧院版动画演唱过主题曲并担负声优,以前也演唱过V家名曲《千本樱》。

歌后小林幸子搞百合?博客自爆接吻照

八代亚纪1950年身世于日本九州处所熊本县的八代市,这也是她用八代当艺名的因由。以单曲《死了都要爱》正式出道,在1973年以百万单曲《泪恋》奠基在歌坛不动的位置,1979年她更是挑战男性曲风的作品《船歌》,不单掀起生活另一高峰,更未演歌创始了全新的境地,赋有演女乐王的佳誉。

歌后小林幸子搞百合?博客自爆接吻照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歌后小林幸子搞百合?博客自爆接吻照》由: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内田彩两张概念专辑明年2月同时发售 下一篇:苍穹之法芙娜:将发售角色歌曲专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