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那就是声优:剧中动画主题曲CD试听动画

那就是声优:剧中动画主题曲CD试听动画

收录了从7月入手下手播出的新番动画《那即是声优》中剧中歌曲的CD《那即是声优 E.P.番外视频主题歌集(原名:それが声優!E.P.スピンオフムービー主題歌集)》将在8月14日至16日举行的Comiket88的会场上发售。

《那就是声优》剧中动画主题曲CD试听动画

《那即是声优 E.P.番外视频主题歌集》中收录了《那即是声优》动画第1话中,西崽公出演的剧中动画《佛兵士菩萨音(原名:仏戦士ボサツオン)》的主题曲《爱与绝望的理想(原名:愛と絶望のイデア)》,以及其它两首剧中歌曲。

个中,《爱与绝望的理想》由岩里祐穗负责作词,大森俊之负责作曲和编曲,AKINO from bless4进行演唱。而今网上已经黑暗了这首歌的试听视频。这段视频运用了动画版中声优们为《佛兵士菩萨音》配音的画面,末尾局部尚有《佛兵士菩萨音》的动画片断。CD中收录的其它两首歌曲而今还没有在动画中浮现,请粉丝们等候这两首歌早日登场。

《那即是声优》的原作是由声优浅野真澄担负原作,《旋风管家》的畑健二郎担负作画的四格同人漫画,告诉3名女性声优结成声优组合后的日常故事。由于作品中浮现了良多真实声优,以是作品推出后当即受到了声优控的存眷。

TV动画版的监督是《机械人少女Z》的博史池畠,系列形成是《黑箱》的横手美智子,脚色设定是《天才麻将少女》系列的佐佐木政胜。动画建筑公司是GONZO。一之濑双叶由高桥李依出演,萌咲草莓由持久友纪出演,小花铃由高野麻里佳出演。

  《那就是声优:剧中动画主题曲CD试听动画》由: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火影剧场版:博人:曝网络限定版预告片 下一篇:田村由加莉演唱会碟曝光5分钟超长宣传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