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声优小野友树自毁形象 搞怪露臀图闪瞎眼

人气声优小野友树自毁形象 搞怪露臀图闪瞎眼

在人气篮球动画《利剑子的篮球》中出演火神大我的声优小野友树在一次举止中居然自毁形象,向粉丝们派发自身的半裸卡片。而某粉丝日前把这张卡片摄影后放到推特上,引起了世人的强势围不雅观。

人气声优小野友树自毁形象 搞怪露臀图闪瞎眼

人气声优小野友树自毁形象 搞怪露臀图闪瞎眼

上传照片的网友并没有提到卡片是在什么举止中派发的,不外卡片的左下角有唱片公司Lantis的LOGO,并且LOGO下方还写着“NOT FOR SALE(非卖品)”的字样,以是应该是在某次举止的会场里限止派发的留念物。

卡片上的小野友树头戴绿色的羽毛头冠,肩膀上也披着同样的绿色羽毛,脚上还衣着粗跟的短筒高跟鞋。虽然,最亮眼的处所莫过于只被一帘金色珠子盖住的圆润臀部,可以清晰地看到臀部的形状哦。身为一名声优,居然拍出如斯“卖肉”的照片,真是够拼了。

网友们看到后纷纭透露表现:“屁股的弧线太……”“真美啊。”“好有肉感的样子。”“一想到日本天下的女性粉丝都把这张卡片放到相框里装饰房间就觉得胸口发烧。”“连户松遥都输给这个屁股了。”

小野友树附属于Atomic Monkey事务所。代表作品有《少年联盟》冢原要、《利剑子的篮球》火神大我、《最强学生会长》人吉善吉、《银魂》德川茂茂等。

  《人气声优小野友树自毁形象 搞怪露臀图闪瞎眼》由: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日媒调查“哪个角色形象跟声优不吻合” 下一篇:星海社网络漫画海军队员弓:原案因病逝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