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Fate/stay night:官方人气投票榜公布

Fate/stay night:官方人气投票榜公布

在人气动画作品《Fate/stay night UBW》迎来上半部了却之际,官方咖啡店“ufotable Cafe”举行的大型投票举止——《Fate/stay night》脚色人气投票也随之进行到了一半,官方发布了本次投票的中期阶段暂时排行(见图)!

《Fate/stay night》官方人气投票榜公布

《Fate/stay night》官方人气投票榜公布

【《Fate/stay night》脚色投票中期效果】

第1名:言峰绮礼 2770票

第2名:Archer 2479票

第3名:Saber 2396票

第4名:卫宫士郎 2045票

第5名:伊利雅 1666票

第6名:远坂凛 1618票

第7名:Berserker 1468票

第8名:Lancer 865票

第9名:Rider 748票

第10名:间桐樱 509票

第11名:Assassin(佐佐木小次郎) 500票

第12名:Caster 432票

第13名:间桐慎二 371票

要说这个投票的专程之处,就在于这个投票并不在网出息行,而是每位来官方咖啡连锁店“ufotable Cafe”的顾客才能投票,每要一杯饮品就可以取得一次投票权,因此加入投票的基本都是纯粉丝,而且刷票价值比拟大,因此投票效果很能反映脚色的人气宇。

有一点须要分析的是,由于12月28日店内刚才举行了言峰绮礼的庆生专程举止,因此麻婆的排名才会如斯之高,估量在最终投票效果出炉之时会下降一些,不外麻婆受欢送也是无可争议的事实。从以往的人气宇上来讲,最终的第一名应会在Archer、Saber以及本次动画描写比拟深切的士郎之间产生。让我们期待后续的最终排行效果吧。

正文已

相关动漫:《FateStayNight/命运停驻之夜》《钢之炼金术师FA粤》《FATEZERO》《Fate/命运之夜重制版》《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

上一篇:圆满落幕!C87最终日到场人数突破21万 下一篇:任重道远!日本动画市场产值突破2400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