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迪士尼动画石中剑:将拍真人电影

迪士尼动画石中剑:将拍真人电影

又一部迪士尼经典动画将被旋转为真人片子,它即是来自1963的《石中剑》,今朝已颁发《权利的游戏》编剧布莱恩·克格曼担负这部真人动画的脚本改编,Brigham Taylor(《创:战纪》《明日世界》)担负制片人。

迪士尼动画《石中剑》将拍真人电影

《石中剑 》迪士尼1963年出品的经典动画长片,改编自T·H·怀特的同名小说:《永恒之王》(The Once and Future King,1938年-1958年)系列之一的《石中剑》本片《石中剑》叙说亚瑟王童年时代的故事。这部动画是怀特迪士尼亡故前上映的最后一步迪士尼片子。

在《酣睡魔咒》和《灰女士》之后,迪士尼的动画真人片子档期排的满满当当,接下来会有已经定档的《丛林之子》(2016)、《彼得的龙》(2016)、《美男与野兽》(2017),以及正在准备当中的《小飞(微博)象》、《小熊维尼》、《木兰》、《奇奥仙子》、《幻想曲》等。

  《迪士尼动画石中剑:将拍真人电影》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迪士尼的宝藏:在前线》《迪士尼的宝藏:唐老鸭编年史

上一篇:香港LL粉上日本电视节目你为什么来日本: 下一篇:闪电侠:第二季新战服亮相 还原漫画设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