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威之父斯坦·李的人生将会电影化!

漫威之父斯坦·李的人生将会电影化!

美漫大家斯坦·李的人生将会用相同《王牌间谍》、罗杰·摩尔版《007》的作风拍成片子搬上大屏幕。日前,据《好莱坞报道》报道,二十世纪福克斯片子公司已经得到该片子版权。

漫威之父斯坦?李的人生将会电影化!

也许你没有听过斯坦·李,然则你必然对《奇奥四侠》《蜘蛛侠》《钢铁侠》《雷神托尔》《绿巨人》《X战警》《奇异博士》《超胆侠》《美国队长》等作品的学名如雷贯耳。

漫威之父斯坦?李的人生将会电影化!

1941年,斯坦利平生第一部作品问世,它即是《美国队长》系列漫画的第三部,斯坦利负责填写内容,漫画由别人来画。他入手下手第一次运用笔名“斯坦·李”。就在他的作品问世的统一年,总编乔·西蒙因与老板古德曼发生抵触而告退,并带走了一些得力干将。时年30岁的古德曼录用仅仅19岁的斯坦·李为权且总编,并很快被扶正。他在总编职位上一直干了30多年,同时兼任艺术总监。1972年,他成为漫威漫画公司的刊行人和董事长。

在搭档漫画家杰克·科比的帮手下,1961年11月,漫画史上的其它一个超等俊杰组合诞生,他们即是《奇奥四侠》。在随后的日子里,他在漫画家杰克·科比、史蒂夫·迪托的帮手下创作出了《钢铁侠》《绿巨人》《雷神托尔》《X战警》《奇异博士》《超胆侠》等漫画脚色。他也是《蜘蛛侠》的主创。斯坦·李以及杰克·科比、史蒂夫·迪托创造出了开初被称为“奇奥模式”的漫画创作流程。这一流程个体是主创斯坦·李提出故事的纲要和组织,画家杰克·科比负责绘画和对一些小场景和情节的修正,写手史蒂夫·迪托负责所有的对话和最终的一些情节上的修正。

漫威之父斯坦?李的人生将会电影化!

影视方面,他接踵客串出演了《蜘蛛侠》《X战警》《奇奥四侠》《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托尔》《无敌浩克》《复仇者同盟》《超凡蜘蛛侠》《超能陆战队》等片子。

漫威之父斯坦?李的人生将会电影化!

而今,二十世纪福克斯得到了将其人生片子化的权力,在不久的未来,我们便能在银幕上赏识到这位传怪杰物的终生一生没世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漫威超级英雄大冒险之

上一篇:俺妹:OP演唱组合ClariS将于明年举办演唱会 下一篇:眼神好温柔 对眼猫咪成新晋网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