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浦春马赴台宣传 引巨人原作粉不满

三浦春马赴台宣传 引巨人原作粉不满

25岁演员三浦春马近日赴中国台湾区域加入“侵陵的巨人展”深受外地群众喜爱,逾越200人粉丝接机,学说中文也取得外地媒体一片惩处。但《巨人》漫画原作粉对他的立场倒是一模一样,局部定见显着带有嘲讽:“你是在日本呆腻了以是要出国吗?”“片子那么烂居然在外洋有那么高评价。”

三浦春马赴台宣传 引巨人原作粉不满

有日本记者说明,《侵陵的巨人》片子由于差评如潮反而更吸引不雅观众入场。石原里美和本乡奏多的演技值得必然,但三浦却被狠批演技烂,以至尚有人把他叫“战犯”。他在外洋的酬劳就好得多,不仅跟刘诗诗、张孝全等名演员合拍片子《深夜前的五分钟》(作者:本多孝好),两次赴台都大大前进了知名度。

三浦春马赴台宣传 引巨人原作粉不满

三浦春马身世于1990年4月5日,有童星经验的他振振有词地往演艺圈生长。片子主演童贞作是《那年炎天的第一次》,因与新垣结衣主演片子《恋空》而一炮而红。影视代表作有《14岁的妈妈》《共识十字路》《热血高校2》《你教会了我什么最主要》《最后的灰女士》等。

三浦春马赴台宣传 引巨人原作粉不满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三浦春马赴台宣传 引巨人原作粉不满》由: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恐龙战队:分歧者:首映时间再推迟 下一篇:飞来横祸!命运石之门0:PSV版恶评如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