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乐高大电影:导演执导星球大战:外传

乐高大电影:导演执导星球大战:外传

圣迭戈国际动漫展会还没有入手下手,但有关《星球大战》的动态已经入手下手升温了。《好莱坞记者报》日前报道,《乐魁岸片子》的导演克里斯·米勒和《天降美食》的导演菲尔·罗德欲将《星球大战》作为他们下一个拍摄设想。

《乐高大电影》导演执导《星球大战》外传

卢卡斯影业而今已经证实了这个新闻,最新的《星球大战》别传片子将由克里斯·米勒和菲尔·罗德执导,脚本由劳伦斯·卡斯丹和他的儿子乔恩·卡斯丹一起负责,劳伦斯是《星球大战2:帝国回击战》《星球大战3:甲士复仇》《星球大战7:原力酣睡》和《夺宝奇兵》的编剧。他的儿子乔恩是圣丹斯片子节评审团大奖入围影片《第一次》的导演。

据悉,克里斯托弗·米勒和菲尔·罗德执导的这部《星球大战》别传,将差异于乔什·特兰克此前的执导的《星球大战》别传。该片将环绕年老的汉·索罗,在与天行者卢克和绝地巨匠欧比旺·肯诺比在莫斯埃斯利酒馆初遇之前,若何成为私运者、小偷和坏人的阅历来展开。其实这并不是二人第一次执导汉·索罗的相关片子,由于《乐魁岸片子》中汉·索罗就有浮现。

《乐高大电影》导演执导《星球大战》外传

克里斯·米勒和菲尔·罗德也在推特上写道:“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协作的第一部片子,这样的协作让我们觉得这真心是一个好主意。我们许诺承当危害,给不雅观众一个全新的体验,我们许诺我们是忠心的管家,由于这些人物对我们而言真的很主要。我们的胡想成真了。不是那种胡想:你在一家允许迟到的公司放工或者你所有的衣服都是布丁做成的。而是你可以将某些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人物脚色拍进你的片子里,在你拥有拍片子的胡想之前,就深受你喜欢的漫画改编片子。”

劳伦斯·卡斯丹也在推特写道:“我们很欢娱能与克里斯和菲尔一同协作,他们会将《星球大战》带入一个新次元。”卡斯丹说:“他们是两个最聪明,最幽默、最有原创力的片子制片人,他们做出了最理想的选择,将天河系中最酷的脚色汉·索罗的故事拍成片子同不雅观众分享。”

这部影片已经定档2018年5月25日在北美上映。

  《乐高大电影:导演执导星球大战:外传》由: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乐高幻影忍者》《乐高古古治的冒险之旅》《乐高星球大战-学徒的危机》《乐高好朋友之微短剧》《乐高超级英雄正义联盟对比扎罗联盟

上一篇:革神语:恢复连载 未收录章节网上公开 下一篇:心理测量者:联动游戏战地之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