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确定了吗?乐高2:驯龙3:再改档

确定了吗?乐高2:驯龙3:再改档

片子重复改档,对于影迷们来说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近日,由华纳片子公司出品的《乐魁岸片子2》和由梦工场出品的 《驯龙高手3》宣布再次改档。

确定了吗?《乐高2》《驯龙3》再改档

确定了吗?《乐高2》《驯龙3》再改档

据报道,《乐魁岸片子2》于近日倏忽宣布延期上映。影片从原定的2018年5月18日的映期,篡改到了2019年的2月8日。这并不是《乐高2》的第一次延档了。在此之前,《乐魁岸片子2》已经从2017年5月26日的上映日期推迟到了2018年5月18日。这一次再度延期之后,距离最初确定的上映光阴,已经推迟了一年半。延期的因由,官方没有做出任何分析,但有媒体猜想称,这或许是由于影片的创作已经陷入了僵局所致。

而同期宣布改档的片子尚有《驯龙高手3》,影片原定于2018年6月29日在北美上映。近日,宣布动态,将提前至2018年5月18日上映。在此之前梦工场动画CEO杰弗瑞·卡森伯格曾泄漏《驯龙3》剧情,小嗝嗝将不得不让没牙仔离开,由于没牙仔找到了女配头。为了他的幸福,小嗝嗝必需放胆。

不知道接下来《乐高2》和《驯龙3》会不会再次改档,企鹅娘仍旧跟小同伴们一起悄悄期待影片正式上映吧。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吉卜力刷榜!美国媒体评选最佳日本动画剧场版 下一篇:两岁熊孩模仿光头强持仿真斧砍伤小伙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