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也要去旅行”节目将从冬天开播

“声优也要去旅行”节目将从冬天开播

如今这个时期,声优已经不单仅从事幕后配音任务,在舞台举止、歌坛甚至电视节目当中都有着生动透露表现。而近日有关方面宣布:以声优为重要元素的节目“声优也要去旅行”将从冬天开播。

“声优也要去旅行”节目将从冬天开播

这档节目告诉了拥有极高人气的实力派男性声优“率性”地到自身想要去的处所旅游的内容,属于规范的娱乐节目。

今朝确定出演作品的声优包罗出演了《夏目友人帐》的场静司、《利剑执事》葬仪屋、《歌之王子殿下》神宫寺莲等脚色的诹访部顺一、《好想讲述你》风早翔太、《家庭教员Hitman Reborn!》Giotto、《妖精的尾巴》杰拉尔的声优浪川大辅、尚有凭仗《侵陵的巨人》(艾伦·耶格尔役) 、《夜樱四重奏》(比泉秋名役)、《将来都市No.6》(紫苑役)等作品而驰誉的梶裕贵。他们将跟豪华贵客威望一起寻访各地的胜景,而贵客名单同样是一大看点。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官方网站还打出了“那么旅行的真正方针是……!?”的宣传语,看来这不仅只是一次普通的不雅观光了。

“声优也要去旅行”长度为30分钟,估量播出一个季度(12集)。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声优也要去旅行”节目将从冬天开播》由: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主要声优畅谈GATE奇幻自卫队:魅力 下一篇:魔物娘的同居日常:全体声优感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