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第2届日本声优大赛“声优魂”将至

第2届日本声优大赛“声优魂”将至

最近几天,全东洋声优大赛·声优魂刊发将施行第二届较量。到现在为止在东洋尽管有数量多为新人的声音优预备的拔擢较量,然而如声优魂这般将非主要对象设定在全东洋初级中学·高中先生的事物名称还是显得格外不寻常。而除开声优部门方面,该流动的脚本代码·原作部门也是一大亮点,该部门的对象则是有志于创造故事世界的上年纪许多人。总的来说,这项流动的期于开凿上年纪人的非常新有经验,并对此予以支持。

从十一月一号起,第二届大赛起头征集报名。声优部守门员动绘画作品品的脚本代码以及映像作品作为选题,评估参加比赛者的发声、多嘴能力以及演技。广泛征集对象是全东洋范畴内初三到高三的先生。然而面向海内的网络报名,只需是初三以上的人均能够参加,没有岁数下限。

 第2届东洋声优大赛“声优魂”将至

在大赛的官网上揭晓了考题原稿。这不仅是戏剧作品台词对白,还涵盖了解说用的文章,可以称作内部实质意义十分业余。

而在脚本代码·原作部门则预备了两个门类的题目。故事门类广泛征集可以制作出30分钟的动画以及抓马CD的作品。而形式上不管是脚本代码仍然小说都能够,也没有页数限度。对象岁数则是初三至高三的先生。绘本门类方面,不管是只有文章或是带插图的作品都可以参加比赛,也承担协作作品。而该门类没有岁数限度。

作品广泛征集工夫为2013年十一月一号~2014年元月八号。2014年三月将施行获奖检查核对以及表扬典礼。而对于细节以及参加比赛周密要求等可参看非官方的主页。

全东洋声优大赛·声优魂已经于昔年三月举行了第1届大赛。过后的总报著名人物数多达1220人(东洋984人,海内236人),可以称作是一大盛大的典礼。而此次又会有啥子样的优秀的作品与人材出生,值当咱们等待。况且,关于中国的动漫爱好者来说,这也是一次非常不容易得到的戏台,如果关于本人的有经验敢于,无妨一试。

相关动漫:《摩登森林第2季》《乃木坂春香的秘密第2季》《宠物小精灵剧场版第2弹洛奇亚的爆诞》《愤怒的小鸟第2季》《神探包星星第2季

上一篇:黑篮:恐吓事件疑犯被监控拍下 下一篇:剧场版小圆新编:两周票房8.6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