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A-1社长表示刀剑神域:会再出续篇

A-1社长表示刀剑神域:会再出续篇

在“ANIME EXPO”的举止中,A-1社长落越友则登场,并分析了有关《刀剑神域》续篇的相关谍报。落越透露表现:“只要川原老师的原作SAO还在连续,动画化就将连续!”这番讲话,让在场的粉丝们就地欢呼了起来。

A-1社长表示《刀剑神域》会再出续篇

不外,当听到有粉丝透露表现:“承办日升建筑《放慢世界》2期吧”的时辰,却取得了“A-1只建筑《刀剑神域》”的回复。

其它,今朝A-1并没有建筑《魔笛》与《女神异闻录》的续作的筹算。

动画《刀剑神域》与《放慢世界》这两部作品,都是依照川原砾的原作轻小说改编。在旧年的“ANIME EXPO”上,川原砾就透露表现:“自身很想把《放慢世界》二期动画化,不外负责建筑的日升因为《LoveLive!》而没空”。而《放慢世界》的建筑人之一的电击文库编辑部副主编三木也透露表现:“我们也很希望出《放慢世界》二期的动画。”

值得一提的是,让A-1建筑《放慢世界》的话题在旧年也被提出。事先有美国粉丝问:“日升的日程满了的话,由A-1建筑不就好了?归正也和SAO的世界不雅观相似”。而事先三木的回复是:“A-1也很忙……(笑)”。

  《A-1社长表示刀剑神域:会再出续篇》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魔神英雄传OVA-魔神山编》《网球王子OVA-浪速王子前篇》《蜡笔小新OVA-电击!猪之蹄大作战》《网球王OVA-风云少年迹部》《海贼王OVA-RomanceDawn

上一篇:神奇女侠将在蝙蝠侠大战超人:起重要作用 下一篇:痛车弱爆了!日本惊现LoveLive痛墓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