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国产3D科幻动画双月之城:将于年内开播

国产3D科幻动画双月之城:将于年内开播

2015是国漫年,这一年国要地本地续发布多部国漫新作,《勇者大冒险》、《不男子之灵主》、《雏蜂》、《武庚纪》、《天行九歌》……成年人向的动漫逐步走入汗青舞台,在IP备受追捧的趋向下,国漫盼望迎来新的春天。

在这样的市场催化下,一批优秀的动漫也正在酝酿播出。上海龙沧文化创意无穷公司也在往年也正式对外颁发了其原创3D科幻动画剧《双月之城》,该片估量在年内正式在各大平台播出。

国产3D科幻动画《双月之城》将于年内开播

龙沧负责人透露表现,旧年CCG由龙沧团队加入建筑的动画样片《龙吟沧海》一经推出,所浮现的技巧程度和建筑作风就受到了业内切实其实所有人的存眷,也极大鼓动勉励了团队的决心信念,让团队能连续放弃下去做高品质原创科幻动画剧。CCG后,团队罗致了粉丝和行业内的各类反馈,在故事内容,作风和世界不雅观方面都进行了全新设想。

即将推出的3D科幻动画《双月之城》是由上海龙沧文化创意无穷公司独立建筑,该片以16到40岁动画及科幻群体为方针受众,采取高品质3D动画建筑技巧,连系今朝国表里科幻粉丝喜欢的内容元素,塑造宏壮的近将来科幻世界不雅观,尽心打造中国科幻动画的里程碑作品。

国产3D科幻动画《双月之城》将于年内开播

《双月之城》告诉在近将来的平行世界里,缩短的生齿和严峻恶化的情况使得人类社会对资源的争夺日益黑热化。此时,一颗即将撞上地球的小行星所带来的巨大危急迫使人类放下了刻下的争端……

AD2122年,放弃了抵触与抵触、盘据一致的人类运用科技的力气将小行星顺遂捕捉,并使之成为环绕地球改变的第二颗“嫦娥”。人类第一次用自身的力气挽救了自身母星--地球。

国产3D科幻动画《双月之城》将于年内开播

未曾料想,在这颗新“嫦娥”上的一些发现却犹如掀开了潘多拉的盒子,从新引发了人类的贪欲实质……新的战争迸发了,而刚才躲过灾难的地球却在这场美好的争夺战中遭到消灭性的破碎摧毁。历经灾难的人类幸存者被迫离开自身的故乡,逃往临近地球殖平易近卫星。“九月”与“素月”作为人类幸存者的两处聚居地从而进入了漫长的互相放弃,争夺无穷资源的时期。

历经数十年的热战与妥协,合法“九月”与“素月”筹备缔结和平和谈,人类社会迎来和平之际,签约典礼地址地的新月市却倏忽遭到了可怕侵陵……滔滔浓烟笼盖了乡村上空,也遮住了每小我的和平期望。

国产3D科幻动画《双月之城》将于年内开播

一石引发千层浪,可怕侵陵使得原来潜藏在和平皮相下的无数暗潮汇聚成一个巨大漩涡:相依为命的兄妹,唯利是图的利剑客,深爱父亲却又离家出走的少女,失落散数十年的兄弟,轻举妄动却抱不平的宇宙海盗…...当出生迥异的人们不约而合的来到新月市的时辰,都傍人篱落的被运限的车轮推向了这磅礴的漩涡之中……

  《国产3D科幻动画双月之城:将于年内开播》由: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Fantasia文库大感谢祭2015将于10月举行 下一篇:月姬:游戏宣布重制 发售日未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