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圣归来:票房破2亿 创国产动画票房纪录

大圣归来:票房破2亿 创国产动画票房纪录

截至7月15日6点,《西纪行之大圣回来》的最新票房被改写为2亿,用时5天6个小时,在国产动画片子中成为最快实现这一票房的记实创造者,也是第三部达到2亿票房的国产动画影片。此前最快破2亿票房的国产动画片子为往年初上映的《熊出没之雪岭熊风》,不外这一记实是在第三周才得以实现的。比拟之下,《大圣回来》的破记实速率就显得十分惊人。

《大圣归来》票房破2亿 创国产动画票房纪录

《大圣回来》7月12日以3960万创下的单日票房记实,两天之后就被自身刷新了,14日以5000万的单日票房造诣再次前进门槛。同时,第一周还没有完毕,《大圣回来》就以破两亿的造诣改写了《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创下的1.03亿首周票房记实。而在上映之前,该片的近千万点映场票房也是记实放弃者。

难得的是,该片的这些票房记实是在排片率不高的困境下得到的,上映前两日排片率在10%以下。不外影片得到了压倒性的口碑,上座率居高不下,12日场均69人、上座率逾越51%,不雅观众的周到促使院线加大了排片力度,《大圣回来》也用两眼的造诣回报了影院司理,13日以15%的排片率孝顺了31%的票房,14日则以20%的排片率孝顺了45%的票房,均为当日票房冠军。

面临《大圣回来》的“猖狂”,院线方浮现“路转粉”的趋向,在加大排片力度的普及做法中,更有一家影院做出惊人之举——将《大圣回来》的排片前进到100%。

《大圣回来》从准备到成片前后历时八年之久,建筑方的放弃和专心,终于磨出了一部国产动画的本意天良之作,也让几回再三对国产动画片子失落望的粉丝们终于找到了迸发点,自发在网络上和配头中为影片作推广,并奚弄自身是“自来水”,片子界的诸多明星们也对该片进行转发、举荐,微博中谈判该片的#7.10大圣回来#话题多次登上热点话题榜前列。而高质量的3D画面和声效、熟悉的东方文化,更是吸引了为数不少的粉丝进行“二刷”再度不雅观影支撑。

《大圣回来》出品人路伟谈道:“看到今日的票房逆袭,我心理极度希望大圣回来可以成为一个标识表记标帜,让更多的人在动画片子这条路上走的愈加轻松一点,开心一点,也更远一点。”

  《大圣归来:票房破2亿 创国产动画票房纪录》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上一篇:北条司作品天使心:将推出电视剧 下一篇:西尾维新物语系列再度与HELLO KITTY合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