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妖怪手表:角色参加终结者5:首映会

妖怪手表:角色参加终结者5:首映会

经典科幻片子《落幕者》系列第5部作品《落幕者:创世纪》将于7月6日在日本东京“六本木HILLS”举行首映会。人气动画《魔鬼腕表》中的“机械猫(原名:ロボニャン)”也将去走一下红毯,与阿诺·施瓦辛格来一次亲密接触。

《妖怪手表》角色参加《终结者5》首映会

“机械猫”是来自将来的机械魔鬼,外形很像地缚猫,自称是地缚猫的将来形态。它全身都笼盖着铁皮,在TV动画版的第9话中登场,最后消失落在熔炉之中。整个设定完尽是在向《落幕者2》中阿诺·施瓦辛格扮演的T-800致敬,而这也是它之以是能成为红毯贵客的因由地址。

《魔鬼腕表》是而今日本当红的一部儿童向作品。游戏系列累计出货量已经打破了750万(包罗下载版),剧院版动画《片子 魔鬼腕表 诞生的奇奥喵》票房收入打破77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90亿元),并且地缚猫等人气脚色还加入了2014岁尾的“HHK红黑歌合战”。不单深受小孩的欢送,并且尚有不少成年人粉丝。

《妖怪手表》角色参加《终结者5》首映会

《落幕者:创世纪》是经典科幻大片《落幕者》的重启之作,在生活原有影片人物的同时,故事还追溯了莎拉·康纳的年少时代,阿诺扮演的落幕者T-800成为了她的“养父”。将来人类首脑约翰·康纳派手下凯尔·里斯“穿越”回到过去回护自身。本作7月1日美国上映,国内上映光阴尚未确定。

  《妖怪手表:角色参加终结者5:首映会》由: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妖怪手表》《少女妖怪石榴》《麻吉妖怪岛》《妖怪名单》《不愉快的妖怪庵

上一篇:男团手游偶像梦幻祭:CD 漫画版情报 下一篇:漫威总裁透露新蜘蛛侠:对手将是全新反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