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KENNcos妖怪王子:妖狐图曝光

KENNcos妖怪王子:妖狐图曝光

硝音绫的《百千家的妖魔皇子》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第3卷昨日(二月二十六号)正式卖出。为了留怀念旧情书卖出,《半月刊ASUKA》四月号(角川(微博)书局)上地下了声优KENN(微博) COSPLAY《百千家的妖魔皇子》中间人气角色妖狐鵺的照片儿。

 KENNcos《妖魔皇子》妖狐图暴光

KENN演出扮演过《虫遵照实行》中的月岛仁兵卫、《境界的彼方》中神原秋人等角色。这次他戴上了红色的假发和一对毛烘烘的狐狸听觉,还撑着一把白的颜色的油纸伞,不管是外型仍然举动都忠诚地重演了《百千家的妖魔皇子》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第一卷的封面。除开在网络上地下的这张照片儿以外,《半月刊ASUKA》上登载了他妖狐外型的剩下照片儿,以及专门特地访问交谈。

 KENNcos《妖魔皇子》妖狐图暴光

《百千家的妖魔皇子》讲评16岁年轻女子百千日万里的二老去世后,她在本人的生活日那天收到一封遗书,原告人知二老留了一份遗产给本人,那就是一幢位于森山老林中的大宅第。后果,当日万里跋山涉水到了目标地后,却发觉那幢褴褛承受不了的宅第就像鬼屋同样,并且外面还住了三个美貌女子子。然而,它们似乎都不是人的总称……

相关动漫:《新Keroro军曹》《KekkaiSensen/血界战线》《WakeupGirls剧场版》《Wake Up, G》《怪盜joker 第三

上一篇:杂志V JUMP:创刊21年首度加印 下一篇:成功模式解析:人气声优歌手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