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妖怪手表:荣获第60届小学馆漫画奖

妖怪手表:荣获第60届小学馆漫画奖

“第60届小学馆漫画奖”获奖作品名单颁发。个体向获奖作品是岛本和彦的《青色火焰》和こざき亚衣的《あさひなぐ》,少年向获奖作品是田中基之的《BE BLUES 化身为青》,少女向获奖作品是和泉兼好的《女王之花》,儿童向获奖作品是小西游记的《魔鬼腕表》。

《妖怪手表》荣获第60届小学馆漫画奖

《妖怪手表》荣获第60届小学馆漫画奖

《青色火焰》是在《月刊少年SUNDAY》(小学馆)上连载的,以岛本和彦自身切身阅历为根蒂创作的芳华物语。作品中庵野秀明等动漫从业职员都以真名登场。2014年由福田雄一执导的真人日剧版播出后激起热议。另一方面,与《青色火焰》同时获奖的《あさひなぐ》是以高中长刀部为舞台的芳华漫画,今朝正在《周刊BIG COMIC SPIRITS》(小学馆)上连载。

《妖怪手表》荣获第60届小学馆漫画奖

《妖怪手表》荣获第60届小学馆漫画奖

《妖怪手表》荣获第60届小学馆漫画奖

少年向获奖作品《BE BLUES 化身为青》是一部今朝连载于《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上的足球漫画。告诉被称为天才的足球选手一条龙由于受重伤而不克不及再踢球后从新重生并生动赛场的故事。少女向获奖作品《女王之花》是在《别册少女COMIC》(小学馆)上连载的汗青恋爱漫画。儿童向获奖作品是超人气TV动画《魔鬼腕表》的漫画版,今朝正在《月刊COROCORO COMIC》(小学馆)上连载。

“第60届小学馆漫画奖”的评委由あらいきよこ、尾濑晶、角田光代、かわぐちかいじ、弘兼宪史、ブルボン小林、细野不贰彦7人担负。获奖者将取得艺术家中野滋设想的青铜像“果实”和1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26万元)的奖金。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妖怪手表》荣获第60届小学馆漫画奖《妖怪手表》荣获第60届小学馆漫画奖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妖怪手表:荣获第60届小学馆漫画奖》由: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妖怪手表》《少女妖怪石榴》《麻吉妖怪岛》《妖怪名单》《不愉快的妖怪庵

上一篇:社会效应!雅虎新闻第一时间报道舰娘沉船 下一篇:田中芳树泰坦尼亚:大结局出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