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田村由加莉变身花仙子 演唱会碟封面公开

田村由加莉变身花仙子 演唱会碟封面公开

大魔王田村由加莉往年恋人节2月14日和15日在日本武道馆举行的小我演唱会“田村由加莉 LOVE ? LIVE 2015 Winter *Lantana in the Moonlight*”的蓝光碟和DVD将于7月29日发售。而今宣传图和封面图已经黑暗。

田村由加莉变身花仙子 演唱会碟封面公开

(宣传图)

田村由加莉变身花仙子 演唱会碟封面公开

(蓝光碟封面图)

田村由加莉变身花仙子 演唱会碟封面公开

(DVD封面图)

宣传图和封面图上的田村由加莉身穿一件浅粉色的吊带公主裙,胸前和头发上都装饰着桃血色和黄色的鲜艳花朵。她坐在一艘铺着夜幕般深蓝色的半透明薄纱的划子中,船舷上还装饰着一圈装点着无数晶莹光点的绿色藤蔓植物。看上去真是美极了。

此次的影碟中收录了田村由加莉在演唱会第1天,也即是2月14日的表演环境。映像特典有关于这场演唱会的幕后花絮,以及只在演唱会第2天(2月15日)演唱的3首歌曲。

此次公演是田村由加莉在日本武道馆举行的首场演唱会,整个舞台360°都围满了不雅观众,田村由加莉在舞台上一边改变一边演唱,带来没有死角的精彩表演。以是巨匠在影碟中可以看到田村由加莉在不雅观众们挥舞的荧光棒中演唱的漂亮画面,而影碟封面图中船舷上的光点也暗含了这层意思。

《田村ゆかり LOVE ? LIVE *Lantana in the Moonlight*》

发售日:2015年7月29日

【蓝光碟】

编号:KIXM-207~208

价值:7000日元(不含税)

【DVD】

编号:KIBM-522~523

价值:7000日元(不含税)

  《田村由加莉变身花仙子 演唱会碟封面公开》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三森铃子个人演唱会REPO 身穿婚纱表演 下一篇:幻界战线:大结局延期播出 因篇幅过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