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没有结婚!官方出面讲述田村由加莉事件

没有结婚!官方出面讲述田村由加莉事件

这若干天,被称为“大魔王”的声优田村由加莉倏忽由有关方面颁发了大量举止被消除的动态。这也迅速激起了粉丝们关于“成亲”“有身”的谈判。而近日,国王唱片方面也进行了回应。

没有结婚!官方出面讲述田村由加莉事件

因为官方颁发的多项消除的举止均跟国王唱片有关,因此他们的亮相也就成为了巨匠存眷的中心。在接收一家名为“東スポWeb”的媒体采访时,国王唱片的相关职员回应:“此次并不是须要巨匠仔细研究的痛楚任务。”也就意味着并非跟染病、隐退等方面的重大事变有关。

只是当记者问道:“那么是不是因为4月1日国王唱片跟田村的条约到期了,因此才会有这样的效果呢?”对此国王唱片并没有予以回应。

而有知恋人士也透露表现:“田村并没有成亲或者有身,只是风闻跟国王唱片哪里有关。”但今朝田村所述掮客公司以“负责人不在,无法回复”为由也谢绝了采访。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而今问题估量很清明明亮了,YUKARIN必然不满国王唱片给自身的酬劳。”“国王唱片居然是不是什么值得研究的任务?喂,播出10年以上的节目停了哎!这还不是小任务?你们多看不起YUKARIN啊?”“当然不知道原形若何,但只要没染病没有身……我就开心了。”而关于本次大魔王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没有浪漫》《我们没有翅膀

上一篇:海底总动员2:发布四张新海报 下一篇:就像是漫画!灵能百分百:官网宣传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