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9成日本人表示“大人也可以看动画”

9成日本人表示“大人也可以看动画”

依照日本动画协会的《动画财富讲述》,日本国内动画财富市场在2013年合计1兆4913亿円,比前年增加8.7%。这个数字是由动画作品以及其他各类狭义的商品合算而成的。包罗了剧院版动画的票房收入、动画新闻市场、演唱会以及动画相关的展示(美术馆,作品展)的收益 。

从这个数字可以看出,动画的受众群体已经不止是以儿童为器械。然则一方面,电视台等媒体的主流声音仍旧以为“已经是大人了也应该对所谓的动画卒业了吧”,还会将看动画与青少年立功连系在一起。

9成日本人表示“大人也可以看动画”

于是,NewsCafe网站进行了一次查询拜访“你以为成年人看动画行不成呢?”

【看动画完全OK…87.1%】

“有什么问题吗?”

“有想要看的动画就会看。”

“又不给别人添费事,看看又若何?”

“良多好动画小孩看不懂的吧,要有人生经验才看得懂。”

“由于有小孩子想不看也得看啊”

“然则不克不及像动画宅一样空虚过活。”

“宅龄30年有余。比来太忙了看不明晰。”

“不要欺侮动画!随意把看动画和酿成御宅族联系关系到一起才是浅薄。”

【大人不克不及看…12.9%】

“那得看是什么动画了!并且每天都看的话就有点阿谁吧”

“看也没事啊,但我并不想……”

“小孩子看的话还行…”

“深夜播出的TV相当让人惊奇!”

“我家老公每周末都要看录好的动画。好碍事真想让他别看了。”

效果,选择“看动画完全OK”的一方快要9成。依照数据透露表现,大都人也有着“有良多让大人也能乐在个中的动画”的设法主意。 我们一直有收罗到“倒不如说,不妥善未成年的动画可以有”,“由于是看动画生长的一代以是若干岁看都觉得幽默”,“《冰雪奇缘》的人气不克不及分析效果?日本人总的来说仍旧具有童心”之类积极的以为动画幽默的呼声。

距离动画作品的根蒂《铁壁阿童木》初度播出已经逾越50年。看动画生长的一代人牵引着下一代。动画向着应有的状态连续生长也是振振有词的。

9成日本人表示“大人也可以看动画”

以下的局部日本网友的评论:

“老公看个动画就觉得碍事了……那是为什么成亲?”

“已经是这种时期了嘛,看个动画也不费钱”

“不买周边的话切实其实是很廉价的娱乐项目啊”

“我却是可以了解这种身边人喜欢的是自身不睬解的器械以是觉得很厌恶的脸色啦。”

  《9成日本人表示“大人也可以看动画”》由: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绘小说乃木若叶是勇者:先行官网上线 下一篇:排球少年:剧场版后篇主视觉图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