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有救?民调显示9成新婚女性愿意生娃

日本有救?民调显示9成新婚女性愿意生娃

一直以来,日本都面对着老龄化和少子化的压力,为此当局也在积极鼓动勉励生养。不外比来依照平易近调透露表现,有94%的新婚女性透露表现希望有孩子,这或许对于日本当局也是个好动态。

日本有救?民调显示9成新婚女性愿意生娃

本次查询拜访针对411名新娘展开,个中极度希望有孩子的为80.9%、挺想要的为13.7%,这样的比例比起旧年要晋升了2.6%。而明确透露表现不想要的只有0.9%。

至于何时要第一个孩子的问题,有56.1%的人希望在成亲2~3年内,而成亲后即速要孩子的比例也达到了38.3%,这都是09年以来的最好造诣。

日本有救?民调显示9成新婚女性愿意生娃

对此,一些日本网友以为:“终于国度有救了吗?话说既然这么鼓动勉励生养,请当局给我配置个新娘啊!”“若何没有足够经济根蒂,要一个孩子已经是极限了吧?”“没想到而今的女人这么想要孩子。”而若何阅读本文的你也刚才成亲,能否思索过何时要孩子的问题呢?

日本有救?民调显示9成新婚女性愿意生娃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日本有救?民调显示9成新婚女性愿意生娃》由: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英国一家,吃在日本》《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2077日本锁国

上一篇:笑哭!日本网友分享老动画的崩坏镜头 下一篇:萝莉控的福音 少女漫画12岁:真人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