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排球少年:剧场版后篇主视觉图曝光

排球少年:剧场版后篇主视觉图曝光

依照古馆春一人气漫画建筑的动画版《排球少年》剧院版总集篇的后篇《胜者和败者(原名:勝者と敗者)》在官网上曝光了主视觉图。与此同时,举止“排球祭”也黑暗了主视觉图并追加颁发了出演声优。

《排球少年》剧场版后篇主视觉图曝光

起首,在《胜者和败者》的主视觉图中,乌野高中与宿敌青叶城西高中展开了放弃。西崽公日向翔阳位于中央,他高高地跳起,用右手够到了排球。其他队员的脸色中也都带着竞赛时特有的严峻感。

《排球少年》剧场版后篇主视觉图曝光

其次,“排球祭”举止将于8月30日在“Pacifico横滨国立大厅”举行。主宣传图中重要脚色都穿上了加入祭典的传统装扮,后台中绽放着万紫千红的烟花,带着浓浓的节日欢愉空气。其它,此次还追加颁发了出演声优,出演乌野高中3年数生的声优日野聪、入野自由、细谷佳正、名冢佳织也将加入此次举止。

《排球少年》剧院版总集篇将TV动画版全25集分为了《前篇》和《后篇》两个局部进行上映,个中还追加了一些新画面。前篇《完毕和入手下手》将从7月3日至16日进行为期两周的限止上映。后篇《胜者和败者(原名:勝者と敗者)》将于9月18日上映。

《排球少年》的原作是古馆春一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举止系少年漫画。故事以热爱排球的少年日向翔阳与天才排球举止员影山飞雄为焦点,告诉乌野高中排球部的热血芳华故事。TV动画版监督为满仲劝,建筑公司为Production I.G。TV动画版第2季将于往年10月播出,而舞台剧版往年岁尾上演。

  《排球少年:剧场版后篇主视觉图曝光》由: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排球少年 第二季》《排球少年

上一篇:9成日本人表示“大人也可以看动画” 下一篇:田村由加莉2015年巡回演唱会顺利落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