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少女小圆:变身家电少女 人设图公开

魔法少女小圆:变身家电少女 人设图公开

家电育成型手机RPG《家电少女》连系《剧院版 邪术少女小圆 新篇 倒戈的物语》推出了6款家电少女造型的邪术少女。而今设定图和设定质料都已经黑暗。

《魔法少女小圆》变身家电少女 人设图公开

个中包罗变身成为起色式洗衣机的鹿目圆(CV:悠木碧),变身成摄影机的晓美焰(CV:斋藤千和),变身成吸尘器的巴麻美(CV:水桥喷鼻香织),变身成液晶电视的美树沙耶喷鼻香(CV:喜多村英梨),变身为电熨斗的佐仓杏子(CV:野中蓝)和变身为搅拌机的百江渚(CV:阿澄佳奈)。她们都将在游戏中登场。举止光阴为6月30日至7月23日。

《魔法少女小圆》变身家电少女 人设图公开

◇鹿目圆【起色式洗衣机】CV:悠木碧

鹿目圆变身为洗衣机的家电少女。放弃了邪术少女的外形,又拥有洗衣机的功能。基本上算是一个竖立型的洗衣机,从荡涤到甩干全都不在话下。当然酿成家电少女后觉得有点困扰,然则只要可认为身边的人供应未便,心理仍旧很开心的。不外无意候会由于洗得太温顺了,有些顽固污渍洗不失落。

《魔法少女小圆》变身家电少女 人设图公开

◇晓美焰【摄影机】CV:斋藤千和

晓美焰变身为摄影机的家电少女。放弃了邪术少女的外形,又拥有摄影机的功能。可以拍出高画质的照片,最大的方针是拍出美丽的夜间照片。无意候还可以静止光阴进行拍摄,可以拍出肉眼无法捕获到的极度活跃的画面。并且还筹备了多种可以调换的镜头。

《魔法少女小圆》变身家电少女 人设图公开

◇巴麻美【吸尘器】CV:水桥喷鼻香织

巴麻美变身为摄影机的家电少女。放弃了邪术少女的外形,又拥有吸尘器的功能。不单性情值得置信,而还可以用黄色的缎带把家具移开,把垃圾彻底吸走。这一般具一格的便当功能在状态最好的时辰,无论多脏的房间都可以在一瞬时被取销得一尘不染。

《魔法少女小圆》变身家电少女 人设图公开

◇美树沙耶喷鼻香【液晶电视】CV:喜多村英梨

美树沙耶喷鼻香变身为摄影机的家电少女。放弃了邪术少女的外形,又拥有液晶电视的功能。不单屏幕大,并且尚有LED背光透露表现,像素极度高,精美的画质备受好评。个体播出的都是豁亮雅观的画面,然则无意候屏幕上会浮现自己的清明明亮局部,或者冒出一些清明明亮的台词。

《魔法少女小圆》变身家电少女 人设图公开

◇佐仓杏子【电熨斗】CV:野中蓝

佐仓杏子变身为摄影机的家电少女。放弃了邪术少女的外形,又拥有电熨斗的功能。当然对倏忽酿成家电少女感慨愤然不满,然则熨平褶皱的功能倒是超群出众的。可以自由自在地独霸枪型的熨斗,无论何等顽固的褶皱都能一次被熨平,并且还可以温顺地把针织品熨平。任务起来的速率无人能及。

《魔法少女小圆》变身家电少女 人设图公开

◇百江渚【搅拌机】CV:阿澄佳奈

百江渚变身为摄影机的家电少女。放弃了邪术少女的外形,又拥有搅拌机的功能。极度喜欢起司,可以用高速改变的螺旋桨把各类各式的食品与起司混合在一起,做成混合食物。专程喜欢与甜点混合搅拌。由于好玩而把胰子泡加了进来,效果引起大爆炸,令被搅拌的器械酿成一团黝黑。

  《魔法少女小圆:变身家电少女 人设图公开》由: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魔法老师OAD白之翼》《魔法少女☆伊莉雅 第》《魔法少女伊莉雅第二季》《黑色魔法M66》《洛克王国魔法学院

上一篇:为那女孩献上吻与白百合:广播剧CD详情 下一篇:舞台剧排球少年:第一弹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