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公布3名新角色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公布3名新角色

从四月起头播出直到现在的TV动画《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行将进入了“横滨混乱不安篇”,这个部分将由3名新角色离场。现在这3名新角色的材料伴声优机密都以前暴光。

《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揭晓3名新角色

充满谜团的美小伙子周公瑾由游佐浩二演出扮演。他是一个以横滨为要塞,投身反魔法师办公的美貌女子子。食人虎吕刚虎由藤原贵弘演出扮演,他是大亚连接军不寻常办公部队的精英人员,外号叫做“食人虎”。千叶家的长男千叶寿和由木惠中信演出扮演,他是警察局的警部,千叶艾莉卡的哥哥,特长剑术。

《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的原作是佐岛勤创编的系列轻小说,讲评优等生妹子和低等生哥哥进迷恋到失去理智法科高中后卷入各种纷争的校园战役故事。TV动画版由小野学负责检查查看,MADHOUSE制作,从第一9话起头进入了《横滨混乱不安篇》。人客公达也和冤家们将卷入东洋与外国魔法师的战役当中。

《横滨混乱不安篇》追加CAST:

周公瑾:游佐浩二

吕刚虎:藤原贵弘

千叶寿和:木惠中信

相关动漫:《魔法千字文阻止大魔王的复活》《魔道书7使者/七人魔法使》《魔法俏佳人》《魔法公主》《魔法阿妈

上一篇:山本宽酷评WUG:妹子!田中美海篇 下一篇:10月番笑傲昙天:声优及人设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