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过气了?魔法少女奈叶ViVid:将发蓝光BOX

过气了?魔法少女奈叶ViVid:将发蓝光BOX

曾若干何时,在说到邪术少女作品的代表时,必然会有良多人提名《邪术少女奈叶》。不外连年来其续作的透露表现却不那么欢欣鼓舞,因此也让人无比唏嘘。而近日官方宣布将会在11月23日发售《邪术少女奈叶ViVid》的蓝光BOX。

过气了?《魔法少女奈叶ViVid》将发蓝光BOX

本次的蓝光BOX售价36720日元(合人平易近币2434元),个中包括3张碟片,应该说会将整部作品的剧情扫数收录于个中了。而依照个体套路,蓝光BOX乡村推出诸如“全新副音轨”“特典广播剧”之类的内容,不外此次官方算是下了血本,设想推出抱枕等内容丰盛的周边产物,感喜好的配头可以筹备预约了。

只是对此次的发售,良多网友吐槽说:“抱枕都拿出来当特典,这是多怕卖不失落啊?”“已经是时期的眼泪了……”“我都不忍心去毒奶了,别暴死就行。”那么究竟结果此次蓝光BOX的销量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邪术少女奈叶ViVid》是与《邪术少女奈叶》系列和《邪术战记奈叶Force》同期的第4期连载漫画。故事发生在《邪术少女奈叶StrikerS》4年后的世界,事先奈叶和菲特都已经23岁了,本作的女副角是奈叶的女儿高町薇薇欧。其它听说这部作品的第二季会在2017年开播。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审美呢?国产黄油超级明星:竟受老外青睐 下一篇:燃烧的基情暂时要休载!大振:46岁作者生二胎去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