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anHappy:官方宣传图&制作公司曝光

anHappy:官方宣传图&制作公司曝光

此前偷跑图片曾经为我们曝光了人气漫画《anHappy?》将建筑TV动画的动态。而近日,官方正式奉上了一张宣传图,而且为我们带来了这次建筑公司的信息。

《anHappy?》官方宣传图&制作公司曝光

宣传图上,三名女副角面临镜头透露表现出吻合自己个性的脸色,而在画面下方则清楚地写着“动画建筑SILVER LINK.”的字样。

SILVER LINK.成立于2007岁尾,此前有包罗《笨蛋测试理睬呼唤兽》、《悠哉日常大王》、《三坪房间的侵陵者!?》以及《Fate/kaleid liner 邪术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等代表作。而这一次的动画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这是一部由琴慈创作的作品,故事告诉了天之御船学园1年级7组沉积了大批背负着“不幸”的学生,而云雀也是个中之一,她在开学第一天认识了同样不幸的花子等人,而且为了取得“幸福”入手下手了高中生产。这样一部所有人都很不幸的百合向作品在此前极度少见,因此置信本次动画化也将吸引更多人的存眷。

  《anHappy:官方宣传图&制作公司曝光》由: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A Channel》《CANAAN迦南》《Z计划(PLANZET)》《击败天使/AngelBeats》《黑神TheAnimation

上一篇:AKB粉丝称LoveLive:剧场版大失败 下一篇:章鱼老师:主题电车6月28日运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