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Ler背锅?新宿惊现狂人疯踹偶像大师广告柱

LLer背锅?新宿惊现狂人疯踹偶像大师广告柱

此前企鹅娘为巨匠报道过壕气冲天的手游《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 星光舞台》从9月12日入手下手承包了东京地铁新宿车站的告白位的动态。在车站通道的柱子和墙上贴满了《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 星光舞台》的宣传画,每个柱子都有一个爱豆承包。告白上线后吸引了浩繁欧吉桑粉丝去围不雅观摄影,然现在天(9月14日)下昼却发生了一点小不测。

LLer背锅?新宿惊现狂人疯踹偶像大师广告柱

日本网友“@colorfulpastel”在推特上配图爆料称:“在新宿举行的《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 星光舞台》1周年数念举止现场倏忽传来奇怪的声音,有个疯子在狂踹柱子。任务职员正在查看柱子有没有受损。”

LLer背锅?新宿惊现狂人疯踹偶像大师广告柱

经由网友爆料后,事变当即在网络上传开,日本网友群情纷纭:“他必然是在不满辣鸡《偶像巨匠》毁我芳华,颓我肉体,耗我财帛!”“必然是在游戏里抽不出想要的卡的欧吉桑干的。”“这人必然是LLer吧,LLer真是相当可怕……”“发出奇怪的声音踹柱子的大型举止即将拉开序幕!”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XZillionsofenemyX》《CENCOROLL短篇剧场》《双斩少女/KILLlaKILL》《战国Collection》《Fantasista Doll

上一篇:日宅热议:超带感的必杀技名有那些? 下一篇:曲径通幽处!日本发售一款熊菊花靠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