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L轻小说春色情人节:再次延期 明年发售

LL轻小说春色情人节:再次延期 明年发售

经由多次延期后,原来预定往年4月24日初夏发售的《Love Live》轻小说《LOVE LIVE School idol diary ~春色恋人节~》再次延期,而今准确的发售日尚未确定。不外,有读者收到日本亚马逊的通知函,上面写到本书估量推迟到2016年1月发售。

LL轻小说《春色情人节》再次延期 明年发售

在《电击G’s magazine》(角川(微博)书店)官网的通知中,对本书多次延期的因由解释为“由于各类因由”,并未详细泄漏。明明书名是《春色情节人》,然则经由多次延期后,已经从“春色”酿成“夏色”,再次“夏色”酿成“穷冬”了……

LL轻小说《春色情人节》再次延期 明年发售

《LOVE LIVE School idol diary ~春色恋人节~》是一本由公野樱子负责撰写,室田雄平、音乃夏和清濑赤目连系配图的原创轻小说作品,告诉组分化员们的日常生产故事。此次的副角是星空凛和小泉花阳。本书的发售日最终确定后,将在《电击G’s magazine》上颁发,感喜好的配头可以存眷一下。

  《LL轻小说春色情人节:再次延期 明年发售》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双斩少女/KILLlaKILL》《CENCOROLL短篇剧场》《GHOSTINTHESHELL攻壳机动队2.0剧场版》《XZillionsofenemyX》《Fantasista Doll

上一篇:EVA合作怪物猎人边境G: 宣传片曝光 下一篇:PS4 PS3亚尔斯兰×无双:达龙动作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