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上低音号:主题曲制作者盛赞LL剧场版

上低音号:主题曲制作者盛赞LL剧场版

从4月入手下手播出的毂下动画新作《吹响!上低音号》今朝激起了越来越多的谈判,以至被人称为“京阿尼复兴之作”。而近日,为本作品建筑主题曲&片尾曲的歌手却纷纭在推特上盛赞《Lovelive!》剧院版。

个中,主题曲《DREAM SOLISTER》的演唱&作词者TRUE(唐泽美帆)欢欣鼓舞地称:“我去看了《剧院版 Lovelive!》。LL最棒了!μ"s最棒了!校园偶像最棒了!能认识她们太好了!能成为她们的粉丝太好了!这2年光阴的真的让我取得了良多康乐!感谢感动你们为我带来了这么多的激动!”

《上低音号》主题曲制作者盛赞LL剧场版

而负责片尾曲《トゥッティ!》作词&作曲的ZAQ也透露表现:“我去看了LL的片子。太赞了。μ"s最棒了!”

《上低音号》主题曲制作者盛赞LL剧场版

对于两名为《吹响!上低音号》创作歌曲的艺人盛赞《Lovelive!》剧院版,良多网友也透露表现:“其实都是音乐性质的作品,很能激起共识吧!”“两部作品若何有机遇搞个互动,那切实其实是强强联手啊!”“你们俩也去为LL作曲好欠好?”而事实上,ZAQ已经加入了这次剧院版的作曲,置信等正式CD发售之后,我们也能从中体味她对于作品的爱吧。

  《上低音号:主题曲制作者盛赞LL剧场版》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吹响上低音号/吹响悠风号》《吹响上低音号

上一篇:放学后的昴星团:制作人盼出剧场版 下一篇:黑篮:声优阵容第三季配音结束后感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