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片尾曲公布

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片尾曲公布

此前宣布将在2015年7月开播的TV动画《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近日由官方宣布了有关片尾曲的信息。这次片尾曲的标题是《哈雷路亚》(「ハレルヤ」),而演唱这首歌的则是5人组合乐队la la larks。

《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片尾曲公布

la la larks今朝成员有内村友美、江口亮、三井律郎、クボタケイスケ以及ターキー。他们原来是所属于差异乐队的人,但最终于2012年走到了一起。而且乐队在2014年6月的TV动画《M3~那利剑钢~》当中演唱了片尾曲《ego-izm》,由此实现了乐队出道。其它,他们在往年1月份负责了声优·坂本真绫演唱的歌曲《色彩》(作曲·编曲·吹奏),从中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

这一次的新曲《哈雷路亚》的最大魅力在于富有气概气派的后台乐以及戏剧化作风的旋律,这也体现la la larks的凹陷特性。置信用作《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的开头也是再吻合不外了,这种华美而纤细的感觉值得我们回味。

其它,演唱主题曲的人选是野水伊织,歌曲标题问题为《D.O.B》。这方面同样会激起巨匠的存眷吧。

本作品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这是一小我类与脱离大地的魔甲虫共存,而且互为死敌的世界。而男副角奏多英司原来是S128特务小队的王牌,被誉为“利剑之剑圣”。可是如今他却被当成“特务小队的叛徒”,而前去后方成为连战连败的E601小队的教官。而期待他的,则是三名并不算好伺候的少女:聪明而性情恶劣的丽子·弗拉梅尔、犹如小动物个体勇敢的瑞库特伊·爱森纳赫和正义感很强的小队长仁美·惠特泰尔。那么奏多英司的运限,究竟结果又若何呢……作品今朝约请到了山本希望、野水伊织、东山奈央、耕田梨沙等人加盟配音,而男副角的声优人选则是松冈祯丞,这若干也为作品打下了某种基调。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片尾曲公布《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片尾曲公布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片尾曲公布》由: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晴空战士》《天空战记》《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天空战队》《圣天空战记

上一篇:经典三国漫画龙狼传:舞台剧5月上演 下一篇:又是萌系少女!若叶女孩:动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