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国大学生希望禁读漫画我在伊朗长大:

美国大学生希望禁读漫画我在伊朗长大:

《我在伊朗长大》是由伊朗漫画家玛嘉·莎塔碧创作的一部自传性漫画,曾荣获多个国度的漫画大奖,然而尽量获奖无数它也没方法让每小我都喜欢。美国一名大学生塔拉·舒尔茨日前震惊地发现《我在伊朗长大》是她地址大学是必念书籍,但她以为该书内含暴力,不妥善自身进修。

美国大学生希望禁读漫画《我在伊朗长大》

除了《我在伊朗长大》外,塔拉·舒尔茨还否决《欢快家庭》《世上最后一个男子汉大丈夫》《睡魔:玩偶之家》等作品,以为它们当中有对性、暴力的描绘。

“我不想掀开书看到漫画中的内容,”舒尔茨讲述《雷德兰日报》的记者,“我希望看到蝙蝠侠和罗宾,而不是色情。”塔拉·舒尔茨和她的怙恃正在寻求行政手段禁止这样的进修内容。

瑞安·巴特利特副传授讲述记者他已经教了三个学期的课程,以前从未投诉过。他对这些漫画分辩说:“我选了若干个受到高度惩处、屡获殊荣的漫画作为我的英语课必读课本,不是由于他们所谓的猥亵内容,而是由于每本小说都述说了与人类情状作残杀的故事。”他说,“正如福克纳所说的:‘唯一值得写的器械是与自身的心相抵触的挣扎进程。’我也同样可以这样说文学阅读。在我所选择的漫画中人物,无不都是挣扎在道德问题、小我核阅、心灵破碎等问题里。”。

不外瑞安·巴特利特副传授的解释显然不克不及让塔拉·舒尔茨快意,她说:“我最喜欢的是这些漫画直接被从教授教养中删除,我不想让任何人读这种垃圾。”

  《美国大学生希望禁读漫画我在伊朗长大:》由: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做生意的男孩/美国夏天》《特种部队之美国英雄》《丑陋的美国人

上一篇:ASL2015最新一批出演者名单正式公布 下一篇:功夫熊猫3:首曝中文预告 成龙杨幂献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