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买买买!PSVR美国销售火爆创最快售罄记录

买买买!PSVR美国销售火爆创最快售罄记录

即将于10月正式发售的索尼公司的PlayStation VR从3月入手下手在美国接收预约以来,发卖形势十分火爆,以至创造了举世最大的游戏发卖商GameStop汗青上最快售罄记实。

买买买!PSVR美国销售火爆创最快售罄记录

在GameStop本周召开的2016年度第二次德律风聚会会议上,任务职员Dualshockers透露表现, PSVR从往年3月接收预约入手下手,GameStop旗下零售店的PSVR库存都在5分钟内见底,创造了GameStop史上最快售罄记实。除了在GameStop发卖火爆,PSVR在网络零售巨子亚马逊的发卖速率也同样惊人,于3月22日早上7点入手下手发售的PSVR,10分钟就售罄。而美国零售商Target、Walmart发售的PSVR也接踵在22日、23日售罄。

对于如斯火爆的发卖,日本网友评论道:“美国人真是周到,可是我觉得新出的器械仍旧不雅观望一阵好,第一版犹如会有良多问题。”“VR即是用来玩FPS和工口游戏很爽罢了,除此之外想不到其他的用途了。”“等VR的游戏出得够多我才会买,而今那么急着买,都没若干个能玩的游戏,买来又有什么意义?”

美国人很周到,日本人很镇静,国内的列位你们会买买买吗?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买不到就真的没了!工口动漫杂志上市三天光速售罄 下一篇:穿越了?声之形:试映会观众居然全是大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