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国际化!刀剑:剧场版新消息将于美国公布

真·国际化!刀剑:剧场版新消息将于美国公布

作为人气轻小说《刀剑神域》的责编,三木一马此前曾经透露表现这部作品有被改编为好莱坞片子的潜质。而岂论这样的胡想是否实现,至少本次的《刀剑神域》剧院版已经走向了国际化。近日官方宣布:剧院版的新动态将于日本光阴7月3日上午,于美国洛杉矶举行的“Anime Expo 2016”中颁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刀剑神域 正在加载... < >

真·国际化!《刀剑》剧场版新消息将于美国公布

Anime Expo 2016是北美区域规模最大的漫展之一,光是旧年就吸引了9万5000人加入,档次可谓相当不错。选择在这儿颁发剧院版的最新动态,也是由于《刀剑神域》深受美国动漫迷喜爱的关连。届时官方估量还会约请到《刀剑神域》英文版的配音者加入,也算是尽心筹备了。

真·国际化!《刀剑》剧场版新消息将于美国公布

真·国际化!《刀剑》剧场版新消息将于美国公布

其它,官方同时宣布将会推出本作品的手游版本。这款游戏名为《刀剑神域 记忆·碎片》(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メモリー·デフラグ)。今朝游戏的第一弹宣传片已经出炉,看样子仍旧极度好玩的感觉,而关于这一系列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刀剑神域》描绘了一个近将来的世界不雅观,假造实践技巧的生长大大敦促了游戏财富的提高。但与此同时各类企图也让人禁不住产生思考。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又来圈钱了!食戟之灵:将推DVDBOX 下一篇:就爱这个味!海之少女:最新宣传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