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御宅之王冈田斗司夫反对大学增加声优专业

御宅之王冈田斗司夫反对大学增加声优专业

跟着动漫相关财富的生长,曾经只是专门学校课程的内容也入手下手浮现在了大学校园当中。然则被称为御宅之王的冈田斗司夫却在近日撰文称:若何这样下去,那大学也就不是大学了。

御宅之王冈田斗司夫反对大学增加声优专业

全文如下:

巨匠知道“2018年问题”吗?这是今朝在大学相关人士当中极度知名的、令人无比头疼的问题。从而今到2018年之前,18岁的生齿仍旧相对不乱的。然则2018年之后,18岁的生齿会在数年光阴内中锐减17万人。而到了2028年,更是会增添多达30万人。

而且今朝私立大学已经处于减员40%以上的状态了。无论走到那边,乡村听到私立大学要倒闭以及经营危急的空名。而再过3年,18岁生齿剧减的时期就要到来。依照统计,听说届时1000人以上规模的大学内中会有170所倒闭。

不仅是18岁生齿的问题。正由于日本一亿公民都很匀称,以是此前大学的升学率才这么高。然则陪伴着社会不同的增大,有不少家长强逼孩子不去读大学。也即是说,不仅是18岁生齿增添,选择不去大学的孩子也增加了。

如斯一来,3~5年光阴里,会浮现史无前例的大学倒闭时期。虽然了,作为当事人的大学方面也是知晓的。那么他们采用了什么样的措施呢?

实践上,而今各个大学对于动漫等宅系范围投入了肉体。可能如今30多岁的人都无法想象,大学教育当中充溢着大量“代代木动画学校”一样的专业。而之以是这样的大学增加,跟监护人以及学生自身都有关连。他们往往会浮现这样的对话:

“我说,你即速要高中卒业了吧?筹备若何办?”

“没想过。”

“若何想去上大学的话,就去吧。”

“真费事。”

“就没有想去的大学吗?”

“没想过。”

“去哪儿才愿意啊?”

怙恃会乞求孩子说:“寄托了,去上大学吧!”而且为了市欢孩子而去找拥有“孩子应该会喜欢的专业”的学校。

“你看,这个大学会教动画哦。你喜欢动画吧?”

“吵死了。”

“哎呀,尚有声优专业哦。”

“!”孩子一下跳起来了。

大体即是这种感觉。如今艺术类大学当中会有声优专业跟手办课程。明理解黑地说吧,这基础不是大学了。只是个市平易近讲座罢了。我觉得没需要消耗纳税人的钱去赞助这种学校。

然而,在数年之后,不会谄媚于学生、不开设这类专业的大学必然会增添了。在宅系专业投入肉体的大学,无论招生环境再若何糟糕,这个专业必然能担保生源了。

如斯一来就让人懊恼:这种大学尚有存在价钱吗?仍旧说,那种快倒台的大学,就让它倒台了更好呢?

  《御宅之王冈田斗司夫反对大学增加声优专业》由: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御宅英语小缎带》《御宅英语

上一篇:Love Live:泡面滞销 各地超市大减价 下一篇:尸姬:作者赤人义一新连载将于7月刊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