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破除对阿宅的偏见!世界各国御宅族比例公布

破除对阿宅的偏见!世界各国御宅族比例公布

在日本,御宅族之以是不受待见,除了由于皮相龌龊形象糟糕外,尚有一个主要的因由即是御宅族经常会给人留下尼特族、啃老族的印象。当然这是成见,但很难在日本人平易近众中取消。当御宅族越来越多,日本社会上也入手下手浮现了对尼特族比例的耽忧,然则依照OECD最新颁发的数据透露表现,日本的尼特族年老人比例仅为9.5%,低于整体的匀称值。

破除对阿宅的偏见!世界各国御宅族比例公布

经济协作与生长构造(OECD)于7月7日发布了2016年世界列国的雇用环境讲述书,个中列国的失落业年老人数据最为惹人存眷。该讲述一共查询拜访了46个国度,这46个国度中不肯意赋闲的年老尼特族的占比,即尼特率的匀称值为14.6%,该查询拜访的器械为15至29岁的年老人。个中尼特率最高的国度为南非,高达36.7%,其次是印度、土耳其和意大利。而尼特率最低的国度是冰岛,仅为6.2%。东亚3个国度中,中国尼特率11.2%,排行11位,低于列国匀称值。日本尼特率为9.5%,排行第7位。韩国尼特率为18%,排名第32位。

日本网友看到这样的查询拜访效果纷纭透露表现定心了,然则该查询拜访具有必然的单方面性,尼特族的年齿层毫不仅是15至29岁之间。而我国尼特率在匀称线以下也算是一个不错的数字,然则基于生齿基数大,这样的尼特率劈面也长短常庞大的数字,须要借鉴。而要旋转社会对阿宅的成见,仍旧得从我做起,阔别尼特族,做一个有效的人吧!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完美落幕 Anime Expo参加人数创展会史上最多 下一篇:太饥渴了!日本人连幼儿绘本都不放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