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御宅族对动画作画太挑剔!如何看待二次元看脸的风气?

御宅族对动画作画太挑剔!如何看待二次元看脸的风气?

在三次元世界中盛行着看脸的风尚,那么在二次元世界里也看脸吗?谜底是必然的,御宅族们恰是对颜值要求苛刻以是才会沉醉于二次元的帅哥美男中。而一部动画的作画恰是其颜值地址。近日有日宅透露表现而今的御宅族对动画作画越来越苛刻和抉剔,那么巨匠是若何对待这种风尚的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日宅的谈判吧!

御宅族对动画作画太挑剔!如何看待二次元看脸的风气?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比来的御宅族总是对作画挑三拣四,一会这个作画怪,一会

阿谁作画丑的。巨匠若何对待而今的御宅族对作画太抉剔的风尚?

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只重视作画的作画厨是动画界之癌。(企鹅娘:无论是二次元仍旧三次都是看脸的世界……)

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觉得哪怕作画不成,至少剧情要雅观,剧情吸惹人的动画我也会看。那些作画厨看到昭和时代的动画生怕想死的心都有了。

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我觉得那些对脚本挑三拣四的家伙更烦人,那么在乎内容的话去看小说就得了,看什么动画?(企鹅娘:可是没有好的剧情若何支持起好的脚色呢?)

1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作画欠好被指责我欠好说什么,然则我觉得有些人由于画风分歧心意就对整部作品各式指责才不成取。

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作画厨和恋声癖是我最不克不及忍受的两种人,感觉这些人让动画都变味了。

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对作画过于苛刻也不完尽是功德吧,我感觉比来的动画作画程度就有所晋升了。

1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比来在回忆早年的动画,对作画和画风完全不在意。我觉得没有需要对作画过于抉剔,究竟要画成千上万张图,有若干个镜头崩了也是情有可原。

看完日宅的谈判,巨匠也来说说你们是若何对待一部动画的作画的呢?一部动画最主要的是作画仍旧剧情或者是其他方面呢?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御宅英语小缎带》《御宅英语

上一篇:萝莉欲求不满床上玩多P “被幼女包养”尺度太黄暴 下一篇:确定了!樱桃小丸子:剧场版9月23日国内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