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迪士尼动物乌托邦:中文预告公布

迪士尼动物乌托邦:中文预告公布

迪士尼动画《动物乌托邦》即日发布首支预告,影片由《无敌破碎摧毁王》导演里奇·摩尔和《魔发奇缘》导演拜恩·霍华德连系执导。美国演员杰森·贝特曼与金妮弗·古德温分袂为影片的西崽公狐狸尼克和兔子朱迪配音。片中的尼克油滑而聪明,但仍被栽赃谗谄;而兔子警官朱迪在追捕他时也卷入事变之中,两人不得不并肩作战。

《动物乌托邦》的首支预告并未展示影片的故正事主线,而选择以简朴易懂的文句向不雅观众引见“动物乌托邦”。透过尼克的引见,我们知道动物乌托邦是一个只有动物存在的今世文明世界,而栖息于个中的动物则都具有“人性”:他们用双脚走路,要穿衣服,会运用电子产物。同时尼克与朱迪的迥异的性情与特性在这支预告也有所展现,譬喻前者具有夜视特点,而后者的听觉极度灵敏。

迪士尼《动物乌托邦》中文预告公布

在不到一分半钟的光阴内,预告片勾勒出一个“你从未见过的动物世界”,不雅观众还要比及来岁3月4日影片于北美上映时,才能真正走进“动物乌托邦”。

  《迪士尼动物乌托邦:中文预告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迪士尼的宝藏:唐老鸭编年史》《迪士尼的宝藏:在前线

上一篇:Angel Beats!:新作OVA宣传片发布 下一篇:蚁人:全新海报及电视预告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