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播出档期公布

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播出档期公布

由日本轻小说家赤城大空著作、霜月八日插画的轻小说作品《下流梗不存在的昏暗世界》(下ネタという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已经确定在7月开播动画。而近日,动画的具体档期也已经颁发。

《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播出档期公布

最早播出此次作品的将是TOKYO MX,7月4日凌晨1点30就将播出第一集。而千叶电视台的光阴是7月5日凌晨1点、tvk和TV玉的光阴也是7月5日凌晨1点,其它KBS毂下将在7月5日凌晨0点45分隔隔离分散播。

《下流梗不存在的昏暗世界》最早于2012年7月由小学馆的GAGAG文库刊行了第一卷,今朝已经有7卷诞生。而依照本作品改编的漫画(柚木N"作画、赤城大空原作)也从2014年入手下手正式连载。作品中,因为十六年前出台的《公序良俗健全育成法》,导致日本失落去了一切与“性”相关的词汇。而高中生·奥间狸吉就是在这样的后台下入读由崇拜的学姐·安娜担负学生会长的名牌学校。可是他却被一个名为“雪原之青”的下流梗可怕分子抓住了凭据,而且被迫成为下流梗可怕构造“SOX”的一员……!那么,欢送他的究竟是地狱仍旧天国?这部低潮迭起的无节操黄段子悲剧!就此奉上!

  《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播出档期公布》由: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

上一篇:南条爱乃专辑标题确定为东京1/3650: 下一篇:灰姑娘:第4届总选举优胜者新CD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