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追加声优公布

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追加声优公布

由小学馆GAGAGA文库推出的话题作品《下流梗不存在的昏暗世界》此前宣布将建筑TV动画,而且于连年7月入手下手正式播出。而近日,官方也颁发了包罗声优名单在内的详细谍报。

《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追加声优公布

起首来看有关声优方面的动态。此前官方已经宣布西崽公奥间狸吉由小林裕介配音,而包罗石上静喷鼻香、松来未佑、后藤沙绪里和新井里美等人也乡村参演本作品。如今陪伴着4名新声优的加盟,置信作品将更有看点。他们分袂是三宅健太(轰力雷树役)、堀江由衣(鬼头鼓缝补役)、上坂堇(月见草胧役)以及小仓唯(敏感酱役)。他们均是无论人气仍旧实力都非同寻常的人物,可以想象动画也将愈加具有看点。

而若何巨匠想要存眷本作品更多的动态,那么就必需将眼光转向3月21日、22日在东京国际陈列所举办的AnimeJapan2015了。届时在专属地域就会看到有关《下流梗不存在的昏暗世界》方面讯息。而且依照3月22日下昼的日程,包罗小林裕介、石上静喷鼻香、松来未祐、后藤沙绪里、新井里美、上坂堇等人都将登台表态。而且届时想必还会有新动态颁发,感喜好的粉丝们可不要错过了。

《下流梗不存在的昏暗世界》最早于2012年7月由小学馆的GAGAG文库刊行了第一卷,今朝已经有7卷诞生。而依照本作品改编的漫画(柚木N"作画、赤城大空原作)也从2014年入手下手正式连载。作品中,因为十六年前出台的《公序良俗健全育成法》,导致日本失落去了一切与“性”相关的词汇。而高中生·奥间狸吉就是在这样的后台下入读由崇拜的学姐·安娜担负学生会长的名牌学校。可是他却被一个名为“雪原之青”的下流梗可怕分子抓住了凭据,而且被迫成为下流梗可怕构造“SOX”的一员……!那么,欢送他的究竟是地狱仍旧天国?这部低潮迭起的无节操黄段子悲剧!就此奉上!

日程:3月22日(周日)13:55~14:25

地址:StarChild会场

出演者(预定):

小林裕介、石上静喷鼻香、松来未祐、后藤沙绪里、新井里美、上坂堇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追加声优公布《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追加声优公布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追加声优公布》由: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

上一篇:人气影星山本美月加盟口袋妖怪:剧场版 下一篇:AJ之夜!AnimeJapan 2015前夜祭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