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福克斯出奇招 临时下架旧版神奇四侠:

福克斯出奇招 临时下架旧版神奇四侠:

在新版《奇奥四侠》片子上映之前,20世纪福克斯显然不希望影迷们再去存眷旧版的《奇奥四侠》片子了。为了杀青这个方针,20世纪福克斯日前已经从iTunes平台和亚马逊即时视频运用上撤走了2005年上映的《奇奥四侠》和2007年上映的《奇奥四侠2》。这两部片子都是由杰西卡·阿尔芭、克里斯·埃文斯、艾恩·格拉法德和迈克尔·切克利斯主演的,分袂取得了举世3.3亿美元和2.89亿美元片子票房造诣。

福克斯出奇招 临时下架旧版《神奇四侠》

新版《奇奥四侠》

福克斯出奇招 临时下架旧版《神奇四侠》

福克斯出奇招 临时下架旧版《神奇四侠》

老版《奇奥四侠》

虽然这种“喜新厌旧”的行为并非20世纪福克斯的专利,当迪士尼2010年上映《创:战纪》时,它们就设法主意设法从影迷脑海里抹去上世纪80年月老版《创:战纪》的遗迹。其实想让影迷遗忘老版片子很简朴,即是片子公司能让新版片子质量凌驾老版就行了,而新版《奇奥四侠》是否让影迷遗忘旧版《奇奥四侠》,就看该片2015年8月7日上映之后的透露表现了。

  《福克斯出奇招 临时下架旧版神奇四侠:》由: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正义联盟 神魔编年史:短片动画上线 下一篇:乔·博恩瑟在超胆侠:第二季中出演惩罚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