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爱吃肉都是错!日本家长细数航海王:七大罪

爱吃肉都是错!日本家长细数航海王:七大罪

尾田荣一郎原作漫画《帆海王》在日本国内可谓得到了巨大的顺遂,成为了无可晃动的公民级漫画作品,在国内的供认度极度高。尽量如斯,仍旧有日本的家长对《帆海王》持有批判立场,近日,他们以至为《帆海王》列出了七大罪。

爱吃肉都是错!日本家长细数《航海王》七大罪

罪名一:把海盗合法化很奇怪

当然《帆海王》把海盗们描绘得很正义,但在实践世界里,海盗即是侵陵过良多人的立功构造。家长们极度耽忧孩子会受到“我要成为海贼王!”这句话的影响,而走上立功路途成为立功者。

罪名二:娜美的身段太色情

TV动画基本都避开了对色情的描绘,但故事里的娜美相对于其他脚色裸露度极度高,看来极度色情。家长们提出了各类定见:“娜美不消画成那么不天然的巨乳也可以吧?”“对孩子来说太刺激。”

罪名三:每个篇章的终局都有暴力情节

就算是让人激动的冒险故事,但每个篇章的终局都是在战斗。暴力情节极度凹陷,家长们极度耽忧纯粹的孩子们看到路飞他们的行为也会变得爱用暴力。在冒险的进程中,有时也用讨论或者款子来拾掇不是也可以吗?

罪名四:路飞老是倏忽高声嚷嚷

有家长透露表现,她在一边做家务的时辰一边听着一旁播出的《帆海王》动画,路飞经常会倏忽前进音量高声嚷嚷,听到的时辰会被吓到。家长耽忧孩子们若何也像路飞这样老是倏忽高声嚷嚷会形成孩子肉体不不乱。

罪名五:用词遣句很奇怪

当然由于是动画在某种水平上也是无可若何,但《帆海王》动画奇怪的用词遣句多到让人介怀的水平。譬喻各类奇怪的笑法,尚有各类奇怪的语尾。就算是敬语之类的普通用语也有良多让人介怀的处所,家长耽忧孩子会学说这种奇怪的日语。

罪名六:路飞只吃肉

这一点尤其受到孩子还很小的怙恃耽忧,他们极度反感路飞只吃肉的饮食体式格局,耽忧孩子会学路飞只吃肉。家长以为路飞应该开心地吃着青椒、胡萝卜等孩子们不爱吃的食品,这样才能引导孩子们进修安康的饮食体式格局。

罪名七:不该该把凉帽海贼团设定成海盗而应设定为查询拜访船

路飞他们当然顶着海盗的名义,然则他们并没有做相同海盗的掳掠行为,以是路飞他们应该算不上海盗。家长们以为把凉帽海贼团设定为查询拜访船愈加吻合,而不是那种无法无天的身份,这样孩子们就不会有奇怪的误会了。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掐CP?真人化?日宅热议:对一部漫画而言最危险的赌注 下一篇:你们老婆我看过啦!雷姆、拉姆COS AV大尺度剧照流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