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拍卖龙珠:假签名板 要价90万日元

网友拍卖龙珠:假签名板 要价90万日元

日本雅虎拍卖是一个出异景的处所,无数动漫相关产物都在这里卖出了令人天真烂漫的逆天高价。虽然,这里也是造假者的温床。近日,网友发现有人在雅虎拍卖上以90万日元的高价(约合人平易近币4.46万元)拍卖“鸟山明亲笔签名板”。然则,这块签名板无论若何看都是赝品。

网友拍卖《龙珠》假签名板 要价90万日元

网友拍卖《龙珠》假签名板 要价90万日元

网友拍卖《龙珠》假签名板 要价90万日元

签名板上画的是鸟山明经典漫画《龙珠》中的西崽公孙悟空,并且尚有鸟山明的签名和《龙珠》的英文名。从画风上就能看出签名板上的孙悟空与鸟山明的原作有所差异,并且只要对比真正的签名板就能看出“とりやまあきら(鸟山明)”和“DRAGON BALL”的字体写法与原版不太一样,显得愈加生涩僵硬一些,一点都不难明。

卖家在物品详情中写到:“这是我5年前在古玩市场买的。画风与作者比来画的有所差异。”从这段翰墨中可以看出,卖家自身也知道这块签名板看上去太假了。并且签名板并非他直接从鸟山明手上取得,而是在古玩市场买的,以是签名板的起原就极度值得疑心了。雅虎拍卖上每每有人用赝品来蒙蔽买家,不外做得像这样露骨的却并不多见。至少应该更有至心地伪造得再像一点才拿来卖呀……

网友拍卖《龙珠》假签名板 要价90万日元

(↑真正的鸟山明签名板。)

  《网友拍卖龙珠:假签名板 要价90万日元》由: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藤泽亨GTO 失乐园:休载 预定冬季再开 下一篇:手游LL 学园偶像祭:活动两日4万人参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