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大叔借你的名字。:撩学生妹 吃瓜网友大兴奋!

日本大叔借你的名字。:撩学生妹 吃瓜网友大兴奋!

在新海诚的《你的名字。》中,泷在实践中碰见三叶时曾说:“我在那边见过你吗?”没想到在靠拢多摩川的调布市,有中年良人搭讪下学回家的学生妹时说相同这样的话。被日本网友们戏称是实践版的《你的名字。》

日本大叔借《你的名字。》撩学生妹 吃瓜网友大兴奋!

日本大叔借《你的名字。》撩学生妹 吃瓜网友大兴奋!

事发当天,一个身穿棒球服的中年良人对学生妹说:“我总觉得在那边见过你。”该名妹子与男子汉大丈夫素未谋面,心理觉得不舒服,赶忙跑回家讲述监护人,随后拨打妖妖灵。现场是离京王线“国领站”约600米,并离多摩川河川敷四周的室庐区,四周有调布市平易近棒球场和操场。

日本大叔借《你的名字。》撩学生妹 吃瓜网友大兴奋!

日本网友是一脸兴奋状,纷纭敲起了键盘:“充溢了《你的名字。》既视感。”“这不即是泷君吗!”“这绝对是《你的名字。》真实版。”“终于有反常运用《你的名字。》作案了。”“大叔,请看清楚实践!”

日本大叔借《你的名字。》撩学生妹 吃瓜网友大兴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英国一家,吃在日本》《漫画日本老故事

上一篇:日宅:少女编号:难道会成为10月霸权吗 下一篇:也是够了!超时空要塞△:又要卖碟送演唱会门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