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凡尔赛玫瑰:单行本第12卷7月底发售

凡尔赛玫瑰:单行本第12卷7月底发售

池田理代子经典少女漫画《凡尔赛玫瑰》最新单行本第12卷将于7月24日发售。

《凡尔赛玫瑰》单行本第12卷7月底发售

旧年(2014年)《凡尔赛玫瑰》出书了时隔40年的最新单行本第11卷,令这部作品的粉丝激动得热泪盈眶。而今,最新单行本第12卷即将发售,又给粉丝们带来了巨大的惊喜。

这本单行本中收录了池田理代子在《玛格丽特》(集英社)上不按期连载的《凡尔赛玫瑰》系列番外作品。个中一篇以奥斯卡在近卫队的副官杰劳德为西崽公,另一篇则告诉了奥斯卡诞生的奇奥。对于粉丝们来说都长短常有吸引力的内容。其它,书中还收录了在《SPUR》(集英社)上登载的《凡尔赛玫瑰》与时尚品牌的协作彩图。

《凡尔赛的玫瑰》是池田理代子从1972年入手下手在《周刊玛格利特》上入手下手连载的以法国大革命为后台的少女漫画。1974年被宝塚歌剧团改编成舞台剧,由长谷川一夫出演,成为红极一时的大热作品。1979年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动画后半局部的监督是出崎统,并且还被誉为是出崎统的代表作。告诉了男装丽人奥斯卡在法国大革命前后波涛壮阔的人生故事。

  《凡尔赛玫瑰:单行本第12卷7月底发售》由: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诹访部顺一谈新剧场版 头文字D: 下一篇:六花的勇者:开播时间&机构正式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